推到facebook 推到pluk
首頁 ---> 台南府城伴手禮-關於我們

冰鎮滷味.周記冰鎮滷味.滷味.魯味.台南小吃.赤崁美食.府城伴手禮.特色伴手禮.伴手禮

「周記冰鎮滷味」之所以會受到在地台南人及遊客們口耳相傳的台南名產,完全是因為「周記冰鎮滷味」的特殊滷製法的關係!秉持著一份對鄉土的執著,「周記冰鎮滷味」創辦人周文俊歷經多年的研發,加上自己獨創的特殊滷製方式和急速冷涷處理,讓滷味的鮮美口感可以長久保存,突破傳統滷味必須熟食和無法長時間儲存瓶頸,為傳統滷味開創另一個春天! 現任「周記冰鎮滷味」民族店負責人周文祥在台南赤崁樓旁的用心經營,更是讓「周記冰鎮滷味」成為在地台南人頗為青睞的創意台南名產、府城小吃。 現任「周記冰鎮滷味」民族店負責人周文祥表示:「周記冰鎮滷味採單一口味滷製,摻入十餘種中藥材,花了非常長時間的滷製,使得中藥藥效能滲入滷味中。有別於傳統滷味大鍋菜式的滷製方式,所以不會滲雜其他不同口味,舉例來說,你吃滷雞爪不會吃到滷豬腳的味道,這是讓周記冰鎮滷味的口感優於其他品牌滷味主要原因。」看著負責人周文祥說明自家產品時充滿了自信的眼神,就可以知道他對產品熱愛以及執著的程度,正也因為他的熱情與執著,才能滷製出能代表台南府城精神的「周記冰鎮滷味」!